2010-11月14日一早6點出海關,馬上跳上公車,原本想在桃園換濾桶火車回娘家的天父給了我ㄧ個大祝福~直接一趟車到員林,省下保濕面膜我拖著大行李穿越月台的麻煩!下車後,我拖著大行李和手提行買房子李,穿著短ㄒ襯杉,走在華成市場,感覺很突兀接下來的時間,都小額信貸是家裡,旅館跑.我沒帶電腦來,偶而會在旅館大廳上個網,今天西服(18日),到我妹的小學上網,因為我家阿呆要看媽媽~要視訊!沒代償想到,這裡天氣好好!家裡是大雪紛飛一再交代大兒子開車進出借貸要提前,要小心!還有三天,就要回加了! 
房地產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房地產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東森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07busi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