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試析《似曾相似》此一歌曲 《似曾相似》歌詞: 似曾相識 一樣溫柔的眼眸 一樣熟悉的臉龐 彷彿妳回到身旁 似曾相識 澎湖民宿 一段迷離的過往 一點難忘的心傷 越過時光的阻擋 前塵舊事 買屋猶如夢一場 雲煙裡聚散一些迷惘 凝望著你 而我的深情只有沈默 縱然回首, 酒店打工我只能裝作冷漠 怎能遺忘 但我的寂寞不是路過 陌生的你我,只能擦肩而過 似曾相識 偶然一張 酒店兼職相似的臉龐 只有陌生眼光 十多年前香港歌手張學友曾經唱過這一首歌,ㄚ德覺得蠻動聽,略微會哼,於今則加以探討一 訂做禮服番: 主要內容:「是告白與紀念和舊情人擦肩而過的這一段感情。」 主要意象:「情生憶起,伊人肖像,栩栩如生,擦肩而過。」 主要意境: 酒店經紀「前塵舊情,往事如煙,似曾相似,溫柔熟悉。」 主要痛苦:「怎能遺忘,但我的寂寞不是路過,陌生的你我,只 能擦肩而過,似曾相識,偶然一張相?21世紀房屋仲介瑭y龐,只 有陌生眼光。」 樂曲主調:「調性低沉,處於秋冬之際。」 樂曲分析:「一唱三嘆,低迴不已,似曾相似,怎能遺忘。 前樂章,進入夢境,宛若 設計裝潢過去。 主樂章,夢裡相思,深情感動。 末樂章,伊人仍在,似曾相似。」 優言美評:「情生歌,歌詠言,難忘舊情人,是個有情人。」 按情探脈:「無終章,情傷而不返,前塵往事,不易自?票貼煄C」 ㄚ德藥方:「趕快跑去找歡樂生,治療情傷。」(^0^)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代償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07busi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