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義教英文的天使_江秉勳 我認識的奇人軼事可多了! 妳可聽說過,有一個人放著大好的教書工作不做,到處兼職當義工,如果妳在 租屋網台中唸書,應該聽過這個人,叫江秉勳,現在人應該 售屋網在屏東,參加世界展望基金的貧童義教!一個月!到處當義工!真是有趣 個人信貸! 當初幫我寫國中英文講義也免費,還幫我設計希臘神話故事60篇各三個版本也免費 澎湖民宿,很酷吧!本想直接貼上去,供各位下載,但圖片有些問題,正接洽重畫圖的人! 聽說他在台中技術學院英文系的?辦公室出租伬?還聯合所有英文大學英語系與所有台中的國中,組織一個免費義教的社團!教誨無數貧窮學子! 聽說最近還有一個更勁爆的計畫, 褐藻醣膠打算根據美德書(前美國教育部長)的規格,寫一系列的聖經故事60個共三個版本,打算與全省教會合作,義務教授”聖經英語”,由他本人親自教授,個?租房子H我只對盲人有興趣!有興趣直接找他,重點是免費! 這人還有一個很恐怖的特質,喜歡不眠不休的作英文文法題,我只要拿到考卷,掃描email給他,隔天我就有解答了!要我?永慶房屋蟡i看英文小說,聽最新的英文有聲書,睡大覺,教國中生英文,雖然還很少看到我不會的英文題目,我就是不做題目! 我常在想,他是不是生病了!更神的是不是gay,也沒教過女朋友,我們這幾個是因為?術後面膜儱R的定義有所堅持_愛是一生的堅持,但真的很佩服他的文法功力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工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07busi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